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,玩得越久越觉得,BDSM里最磨人的不是痛感或者控制感,反而是那种“我能不能完全信任这个人”的安全感问题。
我是那种会切换的人,有时候想当S管别人,有时候又想当M被管。但不管在哪边,安全感永远是第一道坎。
先说当S的时候吧。我以前觉得自己挺强势的,结果真上手才发现,掌控别...
我是那种会切换的人,有时候想当S管别人,有时候又想当M被管。但不管在哪边,安全感永远是第一道坎。
先说当S的时候吧。我以前觉得自己挺强势的,结果真上手才发现,掌控别...
评论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