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好多人问自己到底算S还是M,或者是不是真的适合BDSM。我玩这个圈子好几年了,自己也是那种“人格分裂”型的——有时候觉得自己偏S,有时候又特别想躺平当M。说真的,这不是什么罕见的事,很多圈内人都是双属性,只是不同关系里表现不一样。

先说说我的经历。我最早接触到BDSM是大学时候,网上瞎逛看...
🔒

开通会员查看完整内容

成为会员即可解锁所有帖子内容

请先 登录 后开通会员